南风

遇见喜欢的文,请大家多多点下喜欢,推荐和关注哦。你们的喜欢都是大大的动力

十年沉浮2

要是遇到亲密一点的戏怎么办,在线等



“瑞鹏,我给你借了部耽改剧,我觉得剧情写的非常好,和你的戏路也很搭,近几年耽改剧也非常容易爆红,不知道你有什么想法”经纪人阿晨在试探性的问敖瑞鹏


  谁都想自己的艺人能够火,近几年的耽改剧确实受到市场的欢迎,捧出不少顶流。现在有剧本找来,并且剧本人设都不错,制作班底也是很有实力,确实让人难以拒绝。


  “另一个男主是谁扮演的”敖瑞鹏边看剧本,边问道,只要剧本好,人设鲜明,他也都是愿意尝试的


  “导演那边说,如果你这边同意的话,那边想接触一下李宏毅老师”阿晨说道


 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,敖瑞鹏再看整个剧本的大纲和正文,从大纲上面看,这个故事确实还不错,整体故事也很流畅,人设也是很刺激,白切黑。


  “我先把整个故事看一下,我今晚回复你”敖瑞鹏向阿晨说道


  在夜晚的时候,敖瑞鹏把整个故事看完,拿起了手机


  “那么晚干嘛”手机传出李宏毅的声音


  “嘿嘿,我这有个剧本,我觉得挺好,我想接,想问问你的意见”敖瑞鹏每次和李宏毅打电话都会不自觉的嘴角上扬,语气里都充满愉快


  “你的本子,你相接就接呗,这个还要爸爸给你拿主意呀”李宏毅那边的声音,明显已经躺在床上,准备就寝了


  “嗯...嗯...”


  “有话快说,不说我挂了”李宏毅听敖瑞鹏在手机那边恩半天,不耐烦的语气说道


  “就是这个是耽改剧,人设我还是很喜欢的,如果我演,其中一个男主,你会出演另一个男主吗?”敖瑞鹏试探的问道


  他俩都知道,现在磕他俩cp的人不少,制片人也想吃这个红利,让他俩演一部耽改剧一定能挣一波。


  “要是导演找我的话,我一定演你爸爸”李宏毅边半开玩笑的说道


  ”行了,我知道了,你睡觉吧,儿子“敖瑞鹏挂断了电话


  给经纪人阿晨发送一条微信,接吧,我演


  新的剧刚杀青,李宏毅累的不行,他要好好的休息一下。


  “宏毅,这边有个剧本,看着不错,导演主动和你接洽,你要不要过来一下”李宏毅的经纪人红姐说道


  李宏毅本能想要直接回绝掉,一部戏刚杀青,真的很累。转念一想,不会是那傻子说的耽改剧吧,要不去看看,反正和傻子在一起拍戏也还挺舒服。


  李宏毅看完剧本后,也觉的剧本不错。答应的出演另一个男一,是一个深陷泥潭的落魄世家子弟。


  但是李宏毅并没有告诉敖瑞鹏,他出演另一个男一号


  进组那天,敖瑞鹏第一眼就看见李宏毅了


  “你真的来了,太好了,又可以蹭吃蹭喝了”敖瑞鹏双手搂住李宏毅的肩膀,然后把脸在李宏毅的肩膀上来回蹭


  李宏毅没有理敖瑞鹏,自己往剧组走去,去和导演打声招呼


  敖瑞鹏就像是挂件一样挂在李宏毅的身上


  之前还是有点担心,李宏毅不来的话,要是和陌生人演有点暧昧的戏份还是有点吃力


  毕竟这个剧里面还是有很多超乎兄弟情的部分。


    因为两个主演有足够的默契,平时也在一起研读剧本,所以前期拍摄的非常顺利。


  但是今天有一场戏份是侠客因为被追杀,身上多处受伤,而世家子弟帮侠客治疗,因为侠客本来就对这个世家子弟有所倾心,所以在迷迷糊糊中,强吻了世家子弟。


  在李宏毅的房车里,两人在排练今天的戏份


  看到这个部分时,敖瑞鹏抬起那双狭长的眼睛,去看李宏毅,眼神也是由原来的嘻嘻哈哈变成具有侵略性的眼神


  李宏毅注意到了敖瑞鹏的眼神,抬头撞上那不常见的眼神后,身体不自觉的打了一颤。


  “敖瑞鹏你别爱上我了”李宏毅移开眼睛,看向别处的时候,吐出了这句口头禅


  敖瑞鹏的眼神一分钟转化,”我在演戏,请李老师专注一点,一会我还要强吻你呢“


  李宏毅不由的心里一紧,这个导演不会让实拍吧,他在心里想象着那个画面,自己被敖瑞鹏推到在床上,还被敖瑞鹏强吻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15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